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我的男人~

我猜不透你的心在想什么。

难道你的朋友真的比我重要吗?

那你还爱我来干嘛?

我只是想你多关心我点将也不行吗?

有多困难?

我因为爱你还会忍耐你的性格。

我因为爱你什么也不去多想。

我因为爱你什么都听完你话。


可是最后我换来的却是你的“不喜欢”

你想怎样?

是不是在一起越久感情就会出现问题?

3 条评论:

  1. 感情越久就是会出现多问题而且问题不是小问题~
    这些叫经历~ 如果有‘’爱‘’ 多辛苦都过关直到永远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想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,其實你可以告訴他你的感覺,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